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集团苏丹麦洛维电站两机组进入机电安装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06

  3月3日下午,由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苏丹麦洛维电站1号和2号机组达到无尘封闭施工条件,比计划提前12天。至此,麦洛维项目首批(两台)机组正式进入机电安装阶段,麦洛维项目取得重大阶段性胜利。

  麦洛维电站安装10台机组,单机125兆瓦,按照2006年11月各方达成的基准进度计划,首批(两台)机组将于10月31日投入试运行。

  厂房1号、2号机组从2007年8月加速施工以来,积极优化资源配置,集中优势兵力,全天24小时组织施工,并与德国拉美尔咨询公司主动沟通,一期、二期混凝土施工方案不断优化,克服了二期混凝土钢筋含量大、布置复杂、工程师设计图纸不断修改等诸多困难,如期实现对业主承诺,并于3月3日完全达到机电安装无尘封闭施工条件并移交法国ALSTOM公司。  

  目前,CCMD  JV七五联营体麦洛维项目部为实现5月1日三期导流及10月31日两台机组投入试运行的两大目标全力组织施工,各重点部位制定详细施工日计划,每天对各重点项目的计划及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对比,各部位紧张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