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电力公司抗灾抢险雪中送炭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16

  2月7日,葛洲坝电力公司收到了中国南方电网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葛洲坝人在该公司抗灾保电工作中给予的无私帮助表示诚挚谢意。

  今年1月中旬以来,我国南方地区遭受罕见的凝冻天气袭击,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管辖的南方电网西电东送主网架遭到重大破坏。危难之际,葛洲坝人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在发送电函表示慰问的同时,迅速派出施工队伍赶赴受灾较重的广西贺州市钟山县,帮助开展500千伏线路工程柳-贺乙线的电力抗灾抢险工作。目前,经过葛洲坝电力公司前线将士的艰苦努力,500千伏线路工程柳-贺乙线的断线处已全部被铆固,被积雪压变形的旧塔的拆立工作也正在紧张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