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中纺集团向雪灾地区紧急捐款

文章来源:中国中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05

  今年1月中旬以来,我国部分地区出现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极端天气,给受灾地区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几十年不遇的雨雪灾害牵动着中国中纺集团公司全体员工的心。集团公司高度关注这一关系到社稷民生的灾情,并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快速决定——紧急捐款人民币30万元,捐赠给了中国红十字总会,以帮助雪灾中受困群众,以实际行动履行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

  同时,中纺集团还向因受灾不能返乡回家过年的下属企业职工发出慰问信,真诚挽留他们在当地过年并要求所在企业妥善安排他们的物质与精神生活。据了解,中纺集团下属企业有近800人因雪灾无法回家过年,其中,深圳格瑞普公司就有近600人。中纺集团近日派王文德副总裁专程到深圳格瑞普公司对留住的外来员工进行了慰问,对他们在春节期间的伙食和娱乐活动作了周密的安排。中纺集团下属浙江春江轻纺集团公司有160余人因雪灾不能回家过年,该公司已为这些员工准备了免费的年夜饭和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让他们在当地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