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60辆外贸铁路车辆平车出口苏丹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25

  近日,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60辆N50型外贸铁路车辆平车在天津港装上远洋货船,运往苏丹。

  这次60辆外贸整车的发运,是包头北方创业公司外贸整车的突破,检阅了公司外贸生产的体系,实现了公司从研发到交付用户各环节系统、各过程的闭环管理。

  2007年,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坚持科学发展观,把“兴企、富民”放在首位,站在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战略高度,主动出击国际市场,决心实现有史以来铁路车辆整车外贸零的突破,经过多方面的不懈努力,公司全年共签订敞车、平车、棚车、集装箱漏斗车、集装箱棚车五个车型的外贸合同,除这次首批交付苏丹用户的60辆N50型铁路车辆平车外,其余部份将在2008年陆续交付各国用户。为公司今后不断扩大国际市场,开拓更大的国际市场空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