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航材与Ameco进行波音737NG飞机起落架租赁交接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25

  1月17日上午,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航材有限公司)向Ameco租赁波音737新一代起落架的合同签字和交接仪式在Ameco举行。中航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祝海平、Ameco销售采购部部长莱克和郑岩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总经理、中航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Ameco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柴维玺、总经理麦泽尔应邀出席了交接仪式。

  根据协议,中航材有限公司将以长期租赁的形式向Ameco提供一套波音737新一代起落架备架,用于起落架修理的交换备件使用。

  李海对此次合作表示赞赏,认为合作充分发挥了中国航材集团在资金运作、商务谈判方面的优势,以及Ameco在国际民航飞机维修市场的专业修理能力和地位,是一个互惠双赢的成功范例。同时也是中国航材集团开拓航材服务领域的新开端,是中航材有限公司与Ameco利用各自专长及市场进行资源共享、优质合作的成功开始。李海表示,希望今后可以继续加强合作,向Ameco及其他用户提供更多的高价周转件租赁、航材共享和其他形式的航材服务。

  柴维玺在发言中谈到,今天和中国航材集团、中航材有限公司的合作,不仅将把Ameco波音737新一代起落架大修业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更将把中国737新一代起落架维修业务在国际上的影响带上一个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