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远集团召开务虚会部署2008年改革发展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20

  近日,中远集团组织召开了由集团总部各部门和各二级公司主要领导参加的2008年工作务虚会议。会议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总结了2007年中远集团各项工作的成就和不足,分析了2008年企业面临的形势特别是机遇和挑战,对200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魏家福总裁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集团各单位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深刻认识全球经济一体化趋势和党的十七大为企业发展创造的良好国际国内环境,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同时,要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企业发展的要求出发,从中国经济发展对航运相关产业发展的要求出发,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要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强化经营管理,努力推进“四个转变”;要通过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企业的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