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集团日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3

  2007年11月21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日发电量创历史新高,达到82518万千瓦时,其中水电4192万千瓦时,火电78326万千瓦时。

  近两年在全国电力供需形势趋于缓和,发电设备利用小时大幅下降的情况下,华电集团积极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加大电力市场营销力度,同时全面实施对标管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合理安排设备检修,确保设备健康、安全、稳定运行。继2006年7月5日和2007年1月10日分别突破6亿千瓦时和7亿千瓦时之后,仅10个月就再次创下8亿千瓦时的历史新高。截至11月21日,华电集团今年累计完成发电量2210亿千瓦时,比去年同期增长27%。发电量的高速增长不仅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充足的电力供应,也为华电集团努力提升“三大业绩”,履行好“三大责任”提供了重要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