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水电顾问集团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1

  10月31日下午,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党组召开专门会议,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做出认真部署。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及集团公司总经理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计划经营部、财务资产部、科技质量部、党群工作部、审计监察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因水电顾问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晏志勇同志在中央党校学习,委托水电顾问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直属党委书记董成银同志主持会议。董成银同志指出:党的十七大报告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进行了创造性的概括,对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是新世纪新阶段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报告中的新提法、新表述、新举措很多,为我们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又好又快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董成银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在当前水电顾问集团发展改革和生产经营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必须高度重视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为积极推动中国水电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二、在水电顾问集团全系统掀起学习十七大的热潮,要积极通过多种形式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三、水电顾问集团总部将在年底前召开学习十七大精神体会交流活动。水电顾问集团于明年初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就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专题研讨并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