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上海船研所党委就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出部署

文章来源: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7-11-01

  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近日召开全体所管干部会议,传达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对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工作作了部署。

  1、认真组织学习,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要求分层次认真组织干部、党员和职工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奋斗目标,重点抓好所管干部学习。

  2、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宣传党的十七大精神。要求加强对学习宣传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组织领导,通过中心组学习、党员活动日、宣讲等多种形式,组织好学习和宣传,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为促进船研所持续稳定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勤奋工作。

  3、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要求紧密联系本部门的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谋划未来发展思路结合起来,把用党的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4、实施分阶段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2007年底前,组织党员干部通读党的十七大报告和党章,适时组织辅导报告和讲座。2008年,将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组织专题学习,力求在对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和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上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