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航昆明-加尔各答国际航线首航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31

  首航班机于10月29日23:50从昆明起飞前往加尔各答,30日凌晨5:20返回昆明,标志着东航昆明-加尔各答国际航线首航成功。参加中国昆明国际旅游交易会的首个外国买家团随首航班机抵达昆明。此条航线开航初期计划每周一、三、五、七各一班,昆明23:50起飞,次日23:40(加尔各答时间)抵加尔各答,00:40(加尔各答时间)加尔各答起飞,05:20返回昆明。航班号是MU555/6,空中飞行距离1524公里,飞行时间135分钟左右。昆明-加尔各答航线的开通是东航云南分公司全面实施“连接东南亚、南亚国际大通道”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此举意味着“孟中印缅”空中通道将实现整体互通。为答谢广大旅客,东航在开航一个月内推出优惠措施,散客往返机票净价仅1180元,团队机票净价仅66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