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水电建设集团南水北调中线漕河工程二标段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9

  水电建设集团承建的南水北调中线漕河渡槽段二标主体工程于10月10日全部完工,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完全达到设计规范和合同要求,实现了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无事故的双“零”目标。

  漕河渡槽段第二标段工程起点为进口渐变段,终点为20米跨槽身段,全长1.0134公里,由进口段、进口连接段、槽身段等组成。经过水电建设集团的不懈努力,南水北调中线漕河工程二标段顺利完工。

  南水北调中线漕河渡槽段是京石段应急供水工程,除担负向北京应急供水的任务外,还担负着中线一期工程全线贯通后的输水任务。工程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县境内,由漕河渡槽、土渠段、石渠段、吴庄隧洞、岗头隧洞和漕河退水闸等组成。主干渠全长9319米,共有7座大小建筑物,设计输水流量为每秒135立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