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兰州热电公司扩建工程获发改委批复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8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办能源〔2007〕2421号文,批复同意国电兰州热电公司扩建工程开展项目前期工作。

  国电兰州热电公司扩建项目是国电集团公司和甘肃省“十一五”重点工程,已排入国家“十一五”热电联产建设项目规划。本期拟建2台30万千瓦国产热电联产机组,项目投产后将提供采暖1450万平方米的供热能力,拆除城区460台分散小锅炉,将极大改善兰州大气环境质量。目前,兰州热电公司正在抓紧落实外部建设有关条件,环评报告已获国家环保总局批复,项目优化设计方案及初步设计、主辅设备招标、现场试桩勘察等工作已相继完成,工程前期建设的各项工作正在快速有效扎实推进,将在2009年全面实现双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