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水电建设集团职工认真收看收听十七大开幕情况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6

  10月15日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胜利召开。分布在全国各省市的水电建设集团数万名党员、职工怀着喜悦而激动的心情在第一时间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收看、收听了大会开幕盛况。

  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有力地指导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满怀信心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面推向前进。

  为切实把广大党员思想统一到十七大的主题上来,水电建设集团党委专门下发文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认真组织广大党员收听收看大会新闻,认真组织学习讨论活动,做到学习生产两不误、理论实践双提高。

  大会开幕当天,无论在机关还是在基地、项目;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党员,通过收看大会实况,大家无不为我国“十六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感到振奋。广大员工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树立科学发展观,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开创水电建设集团的新局面,而努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