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职工及时收看收听十七大开幕情况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6

  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为认真做好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特别是十七大开幕式的收看收听工作,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党组向全系统印发了关于认真组织广大职工及时收听收看十七大开幕式的通知,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在统筹安排好生产经营工作的情况下,及时组织职工做好收看收听工作。

  10月15日上午9时,按照党组的统一部署,兵器工业集团总部设立了收看收听党的十七大开幕式主会场,兵器工业集团领导和总部员工集体收看开幕式盛况;在各成员单位设立了123个分会场,各单位党政领导和中层管理人员集中收看十七大开幕式实况;除主会场和分会场,全系统各单位本着收看收听和正常工作两不误的原则,以车间、班组为单位,设立了近万个小会场。从各单位统计上报的情况看,除生产经营一线人员,全系统有近30万的在职职工和离退休职工收看收听了十七大开幕式盛况。

  兵器工业集团全系统广大职工收看收听胡锦涛同志向大会作的报告后,欢欣鼓舞,以座谈讨论的形式表达他们的激动心情。大家说,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胡锦涛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精辟深刻,气势恢宏,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声和愿望,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行动指南,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一个鼓舞民心、振奋党心的报告。大家普遍认为,十七大报告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总结了党的十六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对推进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大家联系集团公司和本单位过去5年的工作,更加体会到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大家一致表示,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决心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促进集团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加快实现建设有国际竞争力大公司和高科技现代化兵器工业的目标,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