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高新集团党委提出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安排意见

文章来源:中国高新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6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07年10月15日在北京召开,大会将认真总结中共十六大以来5年的工作,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战略部署,还将选举出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和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此,高新集团党委在十七大召开前夕,对高新集团如何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进行了认真研究,提出了学习贯彻意见。

  高新集团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浓厚学习风气、强化学习氛围、兴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的热潮。

  高新集团领导干部和党员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努力成为勤奋学习、善于思考的模范,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模范,勇于实践、锐意进取的模范,当好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表率。

  结合实际,注重实效。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形式主义,把运用十七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衡量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要紧密联系高新集团的工作实际和干部职工的思想实际,推动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

  高新集团党委还在意见中对学习十七大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