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首次出口的冶金设备大型项目进入最后冲刺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5

  在党的十七大来临之际,正值中冶赛迪承担设计、设备成套供货以及现场技术(简称SV)服务的巴西盖道集团阿苏米那斯(简称GA)2号高炉工程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中国驻巴西大使陈笃庆、驻里约总领事严小敏等一行来到巴西GA2号高炉工程现场视察。在现场的巴西盖道集团阿苏米那斯生产负责人Vagner向陈大使表示,GA对中国的高炉技术和设备很满意。他对中冶赛迪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据悉,巴西GA高炉工程不仅是中冶赛迪公司首次承揽的大型冶金设备出口项目,也是中国冶金设备首次向国外出口的大型项目。该项合同于2005年4月签订,中冶赛迪承担高炉项目的设计、设备成套供货以及SV服务。在中冶赛迪领导高度重视下,设计人员秉承精心设计的方针,保证了设计图纸的按期发出。同时,在中冶赛迪公司项目部的精心组织和悉心安排下,经过一年多的艰苦努力,完成了设备采购和货运任务,至2007年1月,中冶赛迪为该工程所供货物已全部发往巴西。该项工程所供设备、材料、耐材等共42604件,按工程所需分批次以散装船运输、集装箱班轮运输、空运等几种方式从上海港运往巴西。为确保这项国际工程如此大量的设备、材料能按时、安全并准确无误地运往目的地,中冶赛迪推行运用国际工程公司的管理方式,使运抵巴西现场的设备、材料经受住长途运输、海运潮湿等环境考验,仍然保持完好。在高炉工程施工、安装、调试阶段,中冶赛迪现场人员又提供了良好的现场服务。对中冶赛迪的各项工作巴西业主都给与了高度评价。业主对中冶赛迪的技术水平、项目管理水平和物流管理水平表示充分肯定,GA工业董事VITOR先生曾说:从图纸交付进度和质量;货物的质量、交货的进度;SV人员的专业水平来看,高炉项目做得非常好。当高炉顺利烘炉时,GA项目经理Inacio先生说,GA尤其感谢中冶赛迪及其现场团队,在高炉施工、调试过程中,主动加班加点,高效解决各类问题,保证了高炉调试的顺利展开,为热风炉如期烘炉做出了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