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研究所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委评审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25

    日前,新兴铸管集团国家级军需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经过精心准备,顺利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委组织的实验室定期监督评审。

    国家军需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设于新兴铸管集团新兴职业装备生产技术研究所的国家级军需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也是研究所的重点创收部门。多年来,国检中心为研究所的生存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牢固树立“中心”的良好服务形象,今年以来,研究所对其进行了较大的投入,从其他职能和业务部门抽调7名人员,充实了国检中心的检测力量,并在所内筹措资金60万元,购置了透湿仪等十余台检测仪器,加强了国检中心的基础建设。

    国检中心从年初开始即进行了大量的迎审准备工作,使认可评审得以一次通过。同时,国检中心利用军队、武警换装的契机,积极承揽检测业务,并大力开拓铁路、民政救灾、国税、海关、网通等行业民品检测市场。至9月底,完成全年检测任务总量的80%以上,成为研究所经济发展的主力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