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水电建设集团柬埔寨甘再电站BOT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25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公司最大的海外BOT项目--柬埔寨甘再水电站BOT项目,9月18日在项目施工工地隆重举行开工典礼。柬埔寨王国贡不省省长、省投资委、省工业局,以及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的领导同志出席了开工仪式。项目业主、施工单位、管理单位和项目设计单位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甘再水电站是中国水电建设集团以国际竞标和BOT(建设—运营—移交)方式开发实施的水电投资项目,也是柬埔寨境内最大的国外援助投资项目。电站总装机19.3万千瓦,多年平均发电量4.98亿度,工程总投资2.805亿美元,特许经营期44年,其中施工期4年,商业运行期40年。  

  项目开工标志着项目前期筹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自协议签订以来,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公司相继完成了环境评估、现场勘探、设备采购及主要进场道路施工和坝肩开挖等工作,为甘再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