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五矿发展配股方案高票通过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19

  9月10日,五矿发展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顺利召开。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总裁、五矿发展董事长周中枢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配股方案的议案》等7项议案的13个表决事项,各表决事项的通过率均超过95%。议案的高票通过充分说明了投资者对公司配股方案的认可和对公司发展前景的良好预期。

  会上,五矿集团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与投资者就公司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周中枢董事长耐心听取了投资者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详细和有针对性地回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配股所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收购五矿集团持有的五矿营口的全部股权,收购五矿营口是公司“适度投资钢铁生产” 的战略体现,有利于公司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巩固市场地位,提高公司收益的整体稳定性。收购完成后,五矿营口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则将增厚公司的业绩,实现贸易与生产的优势互补,保证公司总体收益的稳定和最大化,巩固公司在黑色金属领域的市场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