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香港中旅集团春节前赴贫困县开展送温暖活动

文章来源: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1-19

香港中旅集团春节前赴贫困县开展送温暖活动

  香港中旅集团董事会和经营班子高度重视国务院下达的对口扶贫任务,以此作为维护国家改革开放、发展和稳定的大局,缩小地区差距,创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之一。新年伊始,总经理办公会认真听取了集团扶贫办的工作的总结,对2006年的扶贫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并委派扶贫工作小组春节前到对口扶贫县送温暖。

  1月14日至17日,香港中旅集团扶贫工作小组携带10万元教育扶贫基金和34台六、七层新,价值15.4万元的电脑专程赴贵州省黎平县开展送温暖活动,并对2006年出资60万元帮扶300户贫困农民种植优质茶园的造血式扶贫项目进行了实地勘察和落实。

  香港中旅集团对口扶贫的是贵州省黎平县。该县是全国侗族人口聚集最多的县,也是贵州省“老、少、边、穷”贫困县和全国新阶段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之一。自2002年对口扶贫以来,香港中旅集团在帮扶孤寡老人、救助贫困学生、培训旅游人才、扶植农业发展项目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受到了黎平县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