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牵挂地震海啸灾区人民 中铁工程全公司员工捐款逾百万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14

牵挂地震海啸灾区人民

中铁工程全公司员工捐款逾百万

  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附近海域发生强烈地震和海啸后,给东南亚和南亚一些国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中铁工程全公司广大员工发扬国际人道主义精神,踊跃为灾区人民捐款,送去“中铁工程”员工的心意。截至1月12日,总公司总部和全公司员工捐款已达116万元。

  继总公司总部向印度洋地震海啸灾区捐款30万元,总公司总部和在京单位员工捐款10万余元,中铁大桥局集团员工捐款16万元后,其他单位员工也积极伸出友爱之手,献出一份份爱心,及时将捐款送交当地红十字会,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中铁一局集团员工急灾区所急,积极提供支援,共捐款136510元。到目前,员工捐款金额逾3万元的单位还有中铁三局集团、中铁五局集团、中铁七局集团、中铁八局集团、中铁九局集团、中铁十局集团、中铁隧道集团、中铁山桥集团、铁道第二勘察设计院、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等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