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 将加大对欠发达地区援助力度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26

国投总经理王会生赴新疆慰问考察
国投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  将加大对欠发达地区援助力度

  8月16日至22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王会生总经理随国资委及中央企业慰问团赴新疆塔城地区慰问援疆干部,考察中石油塔里木油田等部分在疆中央企业。并于8月20日受到了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的接见。

  在塔城慰问期间,慰问团全体成员先后到家中和所在单位慰问了部分援疆干部,并与全体援疆干部进行了亲切座谈。随后,慰问团全体成员、塔城地区主要领导同志及全体援疆干部参加了国资委及中央企业向塔城地区捐赠仪式及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援建塔城市第六小学教学综合楼的落成启用仪式。在仪式上,王会生表示,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作为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控股公司,秉承一为出资人、二为社会、三为员工的指导思想,将进一步加大对边远经济欠发达地区教育、卫生事业的援助力度,充分履行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争取为塔城地区的经济发展、人民生活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外,慰问团还与塔城地区领导就进一步加强塔城地区与中央企业的合作举行了深入的会谈。在会谈上,王会生总经理进一步阐述了国投援助塔城地区的思路并就如何加强中央企业援助塔城地区的延续性和针对性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思路和想法。

  结束在塔城的慰问后,王会生总经理陪同王勇副主任前往塔中考察了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并听取了油田领导的汇报。8月20日,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在乌鲁木齐接见了考察团一行。王乐泉同志高度评价了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给予新疆的援助及对新疆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同国投在钾盐、焦煤等优势资源的开发上进行更深入的合作。王会生总经理对自治区党委、兵团对国投公司在新疆开展业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和进度,争取为新疆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