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网福建电力第14批优秀人才进藏帮扶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09

  6月4日下午,国家电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召开2014年对藏帮扶人才欢送会,欢送即将启程的该公司第14批五名优秀人才赴藏帮扶,勉励他们要发扬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努力工作,继承和发扬福建电力好的传统,将福建电力好的管理、好的思想、好的作风、好的技术带去西藏,为西藏电力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国网福建电力公司自1997年以来,就开始承担国家电网公司对藏帮扶任务。截至目前,共选派了39名优秀干部职工进藏开展帮扶工作,为西藏电力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该公司帮扶西部工作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为做好援藏工作,国网福建电力公司从制度入手,建立常态工作机制,成立了以党政一把手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人事、人资、政工、外联、工会及相关业务部门为成员的援藏(疆)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负责该公司援藏(疆)的日常工作。该公司人资部会同相关部门制定援藏(疆)工作管理办法,建立日常工作机制和帮扶人才培养机制。该公司专业部门牵头建立后援技术和管理支撑团队,具体指导派援单位做好对藏帮扶人员的技术和管理支撑,并落实好帮扶人员待遇,关心、帮助帮扶人员更好地成长成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