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上海贝尔发布2013社会责任报告

    发布时间:2014-04-30

  《2013上海贝尔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于近日发布,这是上海贝尔继2008年的首份报告之后,连续发布的第六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上海贝尔董事长、总裁袁欣在致辞中说:“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是上海贝尔企业经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2013年是上海贝尔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内外挑战。我们紧紧围绕“健康经营”和“业务转型”两大目标,在健康经营、推进转型、创新驱动、精益管理、团队建设和战略引领六大领域重点发力,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果”。“2014年是上海贝尔的而立之年。在当前产业融合转型、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我们将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共同以信息技术推动产业变革和社会创新,建设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北京大学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殷格非在仔细阅读本报告后评价说:“上海贝尔参考G4版的新要求,变革信息披露方式,首次实施实质性分析,并把分析的方法及结果披露在报告里面”,“竭力以社会责任报告推动社会责任管理”、“使社会责任报告成为实践与价值的连接点”,是“一份令人耳目一新的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