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盐社会责任发展指数位列食品饮料行业第一名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19

  11月14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在京发布2013年《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这是中国社会科学院连续第五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在继续披露国有企业100强、民营企业100强和外资企业100强的社会责任发展指数的同时,蓝皮书还对中国上市公司300强以及银行、房地产、汽车等14个重点行业的代表性企业的社会责任发展水平进行了评价。中国盐业总公司再次成为社会责任蓝皮书研究的样本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位列食品饮料行业第一名。 

  近年来,中盐总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建立完善责任沟通和信息发布机制,定期编制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并成功应对了2011年“3·16”全国食盐抢购风潮,组织了全国盐业对口援藏活动和启动科学用盐促进健康行动计划,得到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树立了负责任的企业形象。今后中盐总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好企业,拓展好事业,努力实现社会各界对中盐的“利益认同”、“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打造“中盐品牌”的持久生命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中盐人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