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福临门300万助学基金资助600贫困学子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08

  11月5日,中粮福临门助学基金2013年首场发放仪式在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

  今年是中粮福临门助学基金实施的第二年,计划为600名贫困学子提供300万元的学费资助,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在仪式现场,中国食品厨房食品品类管理部副总经理宋含聪强调,“中粮福临门助学基金是‘保障型’资助和‘发展型’资助并重的助学项目,不仅通过资助学费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更以发展的眼光为学子规划未来,通过实践、实习等活动让学子们受益。”

  福临门还在仪式上携手中国航天基金会发布了“福临门黄金产地玉米油航天品质见证之旅”计划,将邀请优秀学生代表在12月现场参观嫦娥三号发射,并携手中国航天基金会为学子们提供参观航天城及航天发射基地等活动,期冀以开拓创新的航天精神鼓舞学子们刻苦学习,为他们搭建更为广阔的成长平台。

  受助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感谢中粮福临门资助教育的善举,并非常期待“见证之旅”计划的执行;一定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应企业慈善,并争取获得与中国航天事业近距离接触的宝贵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