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油援藏援青干部启程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02

  7月31日上午,中央国家机关、中央企业第七批援藏干部暨第二批援青干部从北京启程,分别奔赴西藏拉萨和青海西宁。

  作为中共中央组织部选派的中央企业援藏干部和援青干部,来自中国石油集团人事部的中国石油援藏干部代表郭效擎,以及来自华油集团的援青干部狄万明也同日启程奔赴雪域高原。他们将分别担任双湖县委委员、常务副县长,那曲地区行署副秘书长;青海省海西州冷湖行委副主任。

  从1995年、2010年中央正式开始实施干部援藏、援青以来,中央先后选派7批5000多名、两批200多名优秀干部进西藏和青海工作,加强西藏、青海与东部地区的交流和联系,推动西藏、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了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增添了西藏、青海干部队伍的生机和活力,为东部地区培养了一批干部。

  为确保援藏、援青干部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中央组织部等继续联合在北京举办培训班,集中培训中央国家机关、中央企业的援藏和援青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