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定西分公司保供挺近重灾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30

  截至7月29日,甘肃销售定西分公司已为甘肃定西市提供救灾油品714吨,向救灾一线直送油品39.884吨。 

  7月23日6时,一支由甘肃销售定西分公司党员和共青团员组成的抗震保供突击队,不顾道路艰险,赶早出发了。他们要将油品送往位于震中的漳县殪虎桥和岷县梅川镇永光村。地震造成山体滑坡,落石飞滚,加之余震不断,加油车每行进一步,可能都有预料不到的危险发生。 

  当车辆行至茶埠镇时,由于地震造成河道堵塞和改道等原因,道路损毁严重,致使流动加油车无法通行。 

  虽然道路不畅给送油带来巨大困难,但为了保证重灾区油品供应,抗震保供突击队员改用油桶肩扛背驮、爬山步行的方式,徒步将一桶桶油品送进重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