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工集团晋东公司采取措施应对强降雨天气带来的危害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24

  7月以来,山西省出现入汛以来最强降雨天气,阳泉地区也出现了大到暴雨的恶劣天气。这次降雨强度大、范围广、历时长。受强降雨影响,国家和人民的财产生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为了降低损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特能集团晋东公司积极采取措施,科学部署,严密防控,确保企业和职工家属的财产和生命安全。

  晋东公司多次召开会议部署防汛工作,要求,各单位各处室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把防汛防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任务,采取措施,科学应对。要针对汛期灾害发生的特点强化预警预报和监测值班,要特别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隐患排查和整改。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到人,坚持领导带班,落实防汛预案,加强汛情巡查。

  晋东公司各相关单位积极响应,采取有效措施,坚持以人为本,科学防汛,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责,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开展了拉网式防汛隐患排查工作,先后对职工游泳池进行大功率排水降压,尽最大努力排除隐患。晋东公司领导带队,组织有关部门对有险情的地段开展细致的隐患排查,对卫校下方护坡、东营盘排房和西区排房世纪小区西边护坡、泉东路西侧护坡等部位根据降雨情况,多次进行巡查;对生产区、四厂三味工房后坡和三工区进行了严防死守,不留死角,确保了企业和职工群众的财产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