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小三峡四年来向黄河增殖放流鱼类30万尾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23

  国投甘肃小三峡发电有限公司“2013年鱼类增殖放流活动”于2013年7月20日在黄河大峡河段开展。

  在甘肃省环保厅的见证下,兰州鲶、花白鲤鲢、锦鲤、鳙鱼等5万余尾甘肃省重点保护的水生野生动物和黄河干流土著经济鱼类欢快的跃入水中,这也是国投小三峡连续第四年开展此项活动。

  四年来,国投小三峡在黄河兰-靖河段放流的鱼类总量达30多万尾,对保护黄河干流土著鱼类,补充和恢复天然水域鱼类资源的种群数量及再生能力,维护黄河生态平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是企业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体现。

  国投小三峡、甘肃农牧厅渔政管理总站、白银市农牧局等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