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捐赠斐济20辆红旗H7轿车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10

  5月3日,中国向斐济捐赠20辆红旗H7轿车的交接仪式在斐济首都苏瓦举行,斐济总理姆拜尼马拉马、中国驻斐济大使黄勇出席了仪式。这批红旗轿车将在斐济主办的77国集团的一个高级别会议中投入使用。

  中国援助斐济红旗轿车项目由一汽进出口公司组织实施。为了让一汽自主品牌走向世界,一汽进出口公司积极与国家商务部、中国驻外使领馆及国外政府机构沟通,将红旗H7轿车作为高档公务接待轿车的精品进行推广,取得了初步成效。红旗H7轿车已经被纳入国家商务部对外援助产品目录。截至目前,一汽进出口公司已经完成斐济、哥伦比亚、秘鲁等国家的援助项目,共出口红旗H7轿车37辆,为红旗高级轿车走向世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好地向世界人民展现了中国不断强大的软实力。

  据了解,一汽进出口公司已经将红旗H7轿车的海外推广工作作为公司的重点攻坚项目,下一阶段将进一步加强同国家商务部和中国驻外使领馆的沟通,积极寻求同世界各国政府机构的合作,让中国的“红旗”飘遍世界各地。

  据悉,77国集团会议后,该批红旗轿车将分配给政府部门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