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北京联通机动局抗震救援队完成雅安抗震救灾通信保障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09

  4月26日四川宝兴县基站14:10分光缆割接成功,IPT卫星小站开始撤收,27日8:30分四川县城中心机房的LNR卫星小站开始撤收,救援队员们10:00开始返回成都,这标志着北京联通机动通信局抗震救援队圆满完成雅安抗震救灾通信保障任务。4月27日08:02,北京联通机动局抗震救援第二分队8名抗震抢险突击队员在宝兴县城灾民安置点参加了默哀仪式,表达了对遇难同胞及在救灾中牺牲的同胞的悼念。希望灾区民众坚强的走下去,早日重建家园。北京联通机动局抗震救援队在四川雅安的日子里,灾区的所有同胞互相扶持,互相关爱,许多店家为队员们主动免费提供热水及盒饭,让他们心中充满了贴心的温暖,也让他们感到联通沉甸甸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