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二重党委倡议全体职工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3

  4月22日,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二重)党委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在岗职工,特别是在岗党员、团员立即行动起来,为雅安地震灾区捐款,向灾区人民献出一份爱心。

  倡议书说,雅安市芦山县大地震发生后,中国二重始终密切关注地震灾情,职工们纷纷以各种方式表达对灾区同胞的关心和对抗震救灾的支持。地震发生时,虽然德阳震感强烈,但广大职工仍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区的抗震救灾工作;不少周六、周日休息的同志在第一时间主动回到单位、回到工作岗位待命,随时准备服从统一安排为灾区提供支援,展示出中央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情系灾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的优秀品质。

  倡议书号召全体职工立即行动起来,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向灾区人民献出一份爱心,送出一片真情,传递中国二重职工的大爱、牵挂和祝福,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展示中央企业的力量、担当和责任,提升二重企业精神的高度。同时,党委号召全体职工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抗震救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