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捐款、专车,中国电建送108名灾区农民工回家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2

  4月20日,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发生强烈地震,灾情牵动着水电七局锦屏施工局每一个干部职工和农民工的心。中国水电七局锦屏施工局紧急安排,及时了解农民工队伍和人员住址情况。

  雅安市芦山县的外协队伍现场负责人汇报说,该施工队在锦屏现场有160余人,通过解到,大部分人员在芦山县,有108人家中受到地震影响,许多农民工心急如焚,想及早回家。工区即刻给受灾农民工捐款2万元,让他们安心回家。“谢谢水电七局!谢谢水电七局!”芦山县灾区农民工们热泪盈眶。

  大灾面前有大爱。4月20日下午13时,中国电建锦屏施工局租用3辆大客车,送农民工回芦山县。4月21日凌晨5点,108人员安全到达芦山县。

  农民工费健打电话告诉工区领导,说他们已安全到达芦山县。三工区主任郭益叮嘱费键、并让其转告其它农民工兄弟,到家后,提振精神,建好家园;有什么困难,党和政府会关心你们,水电七局会帮助你们,我们也会援助你们的……

  4月22日上午,记者拨通郭益电话,他说,目前在水电七局锦屏施工局三工区的雅安干氏队160余人,有108名农民工安全回到芦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