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中英人寿启动雅安地震快速理赔通道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2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龙门乡马边沟发生里氏7.0级地震,给四川省及其周边多个地区带来重大灾害,大批伤难人员急需紧急医疗救助与人道帮助。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接获四川地震信息之后,迅速于4月20日早上9时紧急启动应急预案。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向所有中英四川客户发送了慰问短信,告知客户若有困难或理赔报案应如何以最快最好的方式联系到中英人寿。同时,中英人寿启动建立了二十四小时理赔绿色通道、二十四小时专人值守,全力以赴协助受灾客户进行快速理赔服务。如果客户不能提供理赔资料、身份证件、保单等,则予以免身份证件、保单等,直接理赔;同时财务部门预备大量备用金用于四川的快速理赔,还立即协调了公司各部门人力支援四川的理赔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