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一局东南沿海各项目多措并举预防H7N9禽流感病毒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10

  近日,针对近期上海、江苏、安徽等多地出现的H7N9禽流感病毒传播,中铁一局华东各项目部结合实际、因地制宜采取多项应对措施,确保施工现场和生活驻地卫生防疫达标。一是各项目部成立了由班子成员带队的防治H7N9禽流感传播的值勤小组,对员工宿舍卫生重点检查,并通过与各级卫生防疫站成立病情报告制,发现疑似高热感冒人员立即报告当地政府与卫生防疫部门。二是要求外出办事人员尽量速去速回,其他人员没有特殊情况严禁私自外出。三是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学习教育,引导员工加强个人卫生防疫,不要恐慌,另外加强食堂对禽类食品的采购与烹饪把关,保证施工人员各自的身体健康。四是各项目办公室为全体员工购买了抗病毒颗粒和清热解毒颗粒进行预防。目前,由于措施得力,各项目职工队伍情绪稳定,未造成任何因H7N9禽流感病毒引起的恐慌情况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