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创新环保云打印系统助力上海贝尔降本增效

文章来源: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18

  上海贝尔在金桥创科园的技术专家到金桥总部研讨方案,工程师从上海到北京办事处做技术交流,金桥三号楼的员工到六号楼参加会议……如果有打印需求怎么办?——过去,你需要打技术服务热线,请IT查询离你所在位置最近的打印机并为你安装相应的驱动程序,然后才能打印。这个过程会耗费不少时间;而且如果打印复印的人很多,你还得排队或重新选择打印到其他空闲打印机上,费时费力效率不高。

  日前,上海贝尔在公司各办公地点正在部署云打印整体解决方案,已经彻底解决了上述问题。——从现在起,凡是部署了云打印设备的办公场所,员工电脑只需要安装统一的打印驱动程序,然后在电脑上打印输出后,即可在公司任何一个标有“云打印输出点”的打印机上,通过刷胸卡认证的方式,获得打印的文件。

  云打印系统,用胸卡认证代替现场手工输入密码,更安全;几百台打印机,只需安装一次驱动程序就可以漫游使用,更省心;不再需要排队使用打印复印机,打印机坏了可以立即在其他云打印机上输出,不影响业务,更高效;而且全新的云打印系统具有打印速度快、先进的闲时休眠、人体感应唤醒等功能,更环保。云打印系统在绿色节能的同时也提升了员工的使用体验。

  面对企业面临的严峻内外形势,上海贝尔总裁袁欣多次强调,降本增效是上海贝尔当前工作的重点之一。由公司首席信息官办公室和公司采购部门联合实施的云打印系统,是践行创新驱动,强化降本增效的成果之一。云打印系统能实现在任意打印机上的输出,原系统中为防止意外故障造成业务中断而配备的备用打印机将全部撤除,从而为公司节约了近15%的能耗和费用。

  “从基于云的实验室培训系统,到基于云的打印系统,IT技术的迅猛发展为我们通过技术创新,驱动降本增效和业务转型提供了许多新的方法和思路。”上海贝尔首席信息官余瑞雄副总裁说道:“今后,我们还会有包括电子传真在内的更多创新解决方案陆续推出,为公司的转型与发展尽心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