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港中旅锦绣中华搭建爱心平台支持读书月活动走进少数民族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04

  11月29日,深圳读书月组委会走进港中旅集团锦绣中华•民俗村,将千余册、价值数万元的爱心图书送到少数民族手中,以实际行动关爱深圳少数民族文化建设,促进各民族团结发展。

  据介绍,这次赠送的书籍囊括人文、社科、历史等方面,内容丰富、品类齐全。读书月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在仪式上表达了组委会希望在深少数民族能够多读书、读好书的愿望,并表示将进一步协助锦绣中华•民俗村建立为少数民族员工服务的图书馆,让少数民族感受到来自深圳“读书月”的文化关爱。

  赠书仪式结束后,读书月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还与26名少数民族代表进行了读书交流。在交流中,各民族代表争相发言讲述自己对读书的认识。拿到赠书的独龙族小伙拉塔密尔高兴的说“这么多年没读书,看见书就像又回到了学校一样,我一定好好读它,好好珍惜它。”来自云南的佤族姑娘安明来到深圳近15年,在讲述了自己从偏远的云南山区到深圳拼搏的经历后认为,读书作用的体现在于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她说:“在深圳的这些年,我从一个什么也不知道的山里姑娘一步步成长,在深圳安家、立业,如果不读书就不能做到这些。”

  港中旅锦绣中华•民俗村相关领导在仪式上表达了对深圳读书月组委会赠书活动的支持,并表示将以公司的力量继续为少数民族员工成长搭建好的文化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