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大唐鸡西热电公司如期开栓供热为千家万户送去温暖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1

  10月5日,大唐鸡西热电公司如期正式向鸡西市区开栓供热,为千家万户送去温暖,拉开了2012至2013年度采暖期的序幕。

  开栓供热前,该公司供热工作人员放弃了中秋、国庆的假期休息时间,认真做好开栓前的准备工作。试水工作是供热准备的重中之重,为了保障试水工作一次成功,该公司对管道进行了地毯式的排查,确保管道无一处泄露。同时,对所有供热设备的电动门、热网门开关状态进行仔细检查,对热网泵进行认真调试,确保开栓供热如期、顺利进行。

  为了确保今年安全、优质、平稳供热,该公司以2号机组大修、1号机组小修为契机,对热网系统进行优化、改造,新安装1台流量800吨/小时掺水泵和1台27万平方板式换热设备,彻底解决了换热不足的问题,并对供热主干线管道进行维修改造,使热网系统设备健康水平得到大幅提升。同时,以秋检为契机,对热网系统设备进行消缺排查和调试,确保供热硬件“健康上岗”。

  为避免东北地区极端天气影响供热,该公司制定了包括冻煤、棚煤、管网漏泄、水源中断、供热突发事件的新闻处置等应急预案,并进行了预案演练,大大提高了供热工作人员应对极端天气和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同时,对涉及供热的“两票三制”进行进一步的梳理、完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供热安全培训,使相关人员安全意识、业务水平有了较大提升,为高质量供热提供了技术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