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我国首届公益慈展会举办 国家电网公司爱心行动获好评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19

  7月12日至14日,由民政部、国资委、全国工商联以及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慈展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国家电网公司作为央企代表之一参与了“慈展会”的交流展示活动。

  国家电网公司展位以“让改变发生”为主题,充分运用人性化、故事性的展示方式,讲述了该公司在扶贫、助学、助老、助残、关注留守儿童等方面给受助对象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国家电网公司展位受到有关领导的充分认可,国资委副主任邵宁参观了该公司展位,对其中展示的爱心书包、社会责任报告等实物展品留下了深刻印象,充分肯定了国家电网公司实施的“代理妈妈”、“绿舟服务队”等特色项目。

  近年来,国家电网公司通过设立“国家电网爱心基金”,实施爱心助残项目;实施爱心助老项目,为6个省(区、市)的1万多名孤寡老人提供救助,并在全国各地建设国家电网爱心幸福院;实施爱心助学项目,在全国各地建成投运约200所国家电网爱心希望小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