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屯河助力“今天我是小记者”爱心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06

  6月1日,中粮屯河林果部与《新安全》杂志社、人民日报社团委、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共同举办“今天我是小记者”爱心公益活动。

  中粮屯河代表与来自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藏族孤儿一同参观了人民日报社编辑楼、印刷厂和人民网,全面了解了人民日报的历史和报纸的印刷出版流程,以及人民日报新媒体的发展情况。

  “今天我是小记者”活动是《新安全》杂志发起的儿童爱心月“系列活动第一站。该活动意在关怀儿童安全、健康成长。六月还将陆续推出以“天使使者在行动”、“儿童心理安全专家公益讲座”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中粮屯河将大力支持活动的开展,用屯河人的“认真”,为孩子送去一份温暖,也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儿童的活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