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北车同车公司组建两级“郭明义爱心团队”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03

  4月20日,中国北车同车公司党政工团联合发文,组建公司和车间两级“郭明义爱心团队”,组织公司员工以郭明义为榜样学习雷锋精神,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挥榜样和引领作用,组建同车公司“郭明义爱心团队”,集中组织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公司专门制作了团队队旗,召开了党政工团相关负责人的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团队组建及活动开展的实施方案。公司级“爱心团队”人员由公司各基层单位推选组成,单位人数200人以上的推选10人,人数200人以下的推选3到5人,覆盖面广泛,党政工团形成合力。

  各基层单位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和自身特点,以“岗位学雷锋、争做好员工”为重点,组建本单位的“郭明义爱心团队”,立足本职践行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为加强组织和领导,各基层单位的“郭明义爱心团队”均设立了负责人和联络人,向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即时报送日常活动的开展情况,进一步强化活动的督导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