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广核集团成立青年志愿行动爱心基金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03

  近日,中广核“郭明义爱心团队”暨中广核青年志愿行动爱心基金正式成立。中广核集团公司董事长贺禹、副总经理高立刚共同为基金揭牌。

  今年3月,中广核集团各单位纷纷响应国务院国资委的号召,成立了“郭明义爱心团队”,并通过举办“爱心字典”捐赠、“地震与核安全”科普宣传等活动让“郭明义爱心团队”的火炬在集团内不断传递。为了深入持久地开展学雷锋 ,推进青年志愿品牌建设,搭建广大员工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平台,建立集团青年献爱心活动的长效机制,积极展现中广核企业形象,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中广核集团公司团委决定成立中广核“郭明义爱心团队”暨中广核青年志愿行动爱心基金(简称“中广核爱心基金”)。

  “中广核爱心基金”是中广核集团郭明义爱心团队活动和“爱.接力”青年志愿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广核集团青年员工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重要平台。基金的资金来源于集团组织的捐款、捐物和“爱.接力”青年志愿行动募集款项,主要用于助学助教、扶贫济困、应急救助、人文关怀等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