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云南电网公司全力保供电支援抗旱救灾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05

  截至目前,云南省254条中小河流断流,390座小型水库干涸,15个州(市)315.4万人、162.2万头大牲畜饮水困难。云南电网公司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全力确保民生和抗旱用电。

  该公司一是密切跟踪了解旱情发展情况,精心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供电抢修管理,重点确保抗旱保苗、人畜饮水、农资农排等供电。二是抓实优质服务工作。将抗旱保电与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全力做好供电服务工作,建立抗旱“绿色通道”,配合地方政府开展抗旱救灾工作。跟踪落实34口“南网井”使用与维护,确保发挥作用。三是切实做好防山火工作。建立和完善火情信息互报机制,加强输电线路防火重点区段的特巡及防山火监控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不间断供电。四是做好火电厂电煤预警管理。重点督促宣威电厂、昆明电厂抓好电煤供应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