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港中旅深圳世界之窗景区大运会闭幕式志愿者服务工作进入临战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6

  离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幕不到20多天,大运会赛会志愿者情绪日益高涨。近日,第一批4000多名大运会志愿者走进港中旅深圳世界之窗景区,开始熟悉闭幕式场地,全市2万多名大运会志愿者也将于近期分批进入景区了解情况,志愿者服务进入临战阶段。

  据了解,大运会闭幕式,港中旅深圳世界之窗将成为来自五大洲的大学生运动员狂欢的大舞台,环球舞台则是这个大舞台的中心,而亚洲泰姬陵、欧洲凯旋门、美洲尼亚加拉大瀑布、大洋洲毛利民居和非洲民居5个景点将成为闭幕式的五大狂欢集结点。大运会闭幕式当天,世界之窗将迎来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生运动员、教练员和代表团官员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