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中茶向新疆人民赠送“中茶”牌茯茶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1

  6月16日,中粮中茶公司所属湖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在湖南省人民政府向新疆政府赠送“中茶”牌茯茶启动仪式上,无偿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赠送了300吨“中茶”牌茯茶。目前,300吨茯茶正分批运往全疆各地。

  茯茶又称“紧压茶”或“边销茶”,属于黑茶类,具有去脂消食、软化血管等作用,是边疆人民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中茶”牌是近六十年来广泛使用于我国边销茶的传统品牌,在新疆广大牧民心中享有崇高的声誉,是边销茶的形象表征。

  湖南中茶茶叶有限公司所属的湖南省安化茶厂是国家边销茶的定点生产企业之一,也是目前生产销售“中茶”牌茯茶的唯一厂家。此次赠茶活动,对满足新疆人民的生活需要、增进民族团结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有助于“中茶”品牌形象的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