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化5项承诺做好油品保供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01

  5月30日,全国“三夏”跨区机收启动仪式在河南省南阳市李松庄村举行。农业部部长韩长赋、河南省长郭庚茂出席仪式。中国石化在启动仪式上郑重作出5项承诺,全力保障“三夏”油品保供服务工作。

  近年来,中国石化承担起全国10个小麦主产省90%种植面积的农机供油任务。从5月30日开始,全国将以每天300万亩以上的速度大面积收割。在启动仪式上,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世祥作出5项承诺:一是增加作业区用油供应,确保农机用油资源充足;二是开展“每一滴油都是承诺”活动,确保所供油品“100%合格、100%量足”;三是在加油站开辟“三夏绿色通道”,方便农机手;四是开展“三夏青春行动”,组织青年志愿者送油到田间地头;五是积极开展扶贫助困活动,为部分困难农民家庭提供收麦帮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