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二重帮扶罗江县调元镇酒垭村乡村道路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24

  阳春三月,在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县调元镇酒垭村,一条长达3.5公里崭新的道路在农田之间延伸,紧傍的一座刚刚建好的抽水渡槽正有力地辅助着农田的灌溉。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二重)的这项帮扶工程,装点着春暖花开的乡村景色。

  从2009年开始,中国二重组织开展了对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县调元镇酒垭村“部门帮村、党员帮户”的结对帮扶工作,这也是中国二重继帮扶中江县青市乡花岩村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切实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又一重要内容。从帮扶工作的启动、项目的确定和组织实施,中国二重党委都高度重视,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组织部部长王克伟代表公司党委在春节前深入酒垭村进行了实地调研和春节慰问,确定了村道改造和抽水灌溉改造项目。如今,该项目的完工并投入使用,使往日坑坑洼洼的黄泥路一遇雨就影响村民出行的难题一去不复返, 1000多村民的生产和生活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有效地支援了当地进一步搞好特色农业产业,切实发挥了央企的社会职责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