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盐江西食盐配送中心全力保障食盐调运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23

  16日下午,一股突如其来的食盐抢购风登陆江西省,当晚各地先后出现了消费者抢购食盐,部分超市、商户食盐出现缺货的现象。17日上午,抢购风潮大有愈演愈烈的趋势,江西省各地盐业公司仓库纷纷出现了群众排队抢购食盐的情况,在部分严重地区,运销企业食盐库存大幅下降,各公司纷纷告急。

  为满足食盐供应,保证市场平稳有序,确保调运批发环节不脱销、断档,根据中盐总公司、江西省盐业集团公司部署,中盐江西公司食盐配送中心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工作预案,中盐江西公司副总经理、食盐配送中心经理杨小英担任领导小组组长,紧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应对措施,安排专人到现场指挥调运,并且应急小组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

  中盐江西公司食盐配送中心一方面加强与江盐集团、各生产企业、各地盐业公司、运输方均保持密切联系,实时跟踪市场动态,了解生产、运输与各地库存情况;另一方面严格按照江盐集团下达的运输计划,精心组织、贯彻执行,克服各种困难确保调运到位,有力地保障了江西省食盐供应,为快速平息本次食盐抢购风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