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盐黑龙江公司迅速行动稳定食盐市场销售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22

  3月17日上午,黑龙江省多个城市出现市民大量抢购食盐的现象。针对抢盐现象,黑龙江省立即启动相关应急预案。黑龙江省盐务管理局、中盐黑龙江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全省各市县盐业企业24小时连夜加工保证全省食盐的市场供应,保证食盐不涨价。黑龙江省内各稽查大队对贩销私盐、劣盐、无碘盐等不法行为将予以严厉打击,省工商局、物价局也将给予配合,严禁哄抬物价。
  
  17日下午,黑龙江省粮食局、黑龙江省盐务局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中盐黑龙江盐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曲洪臣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目前黑龙江省食盐库存为7.5万吨,足够全省3800万人半年的用量,群众无需恐慌性购买食盐。
  
  18日上午,中盐黑龙江盐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曲洪臣等领导又前往哈尔滨龙盐盐业公司和黑龙江省晶花包装公司检查生产情况。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大庆、绥化六大配送中心加工生产由一天一班变成一天三班来生产、包装成品盐,全力保证市场供应稳定。因为货源充足,价格稳定,黑龙江省食盐市场供应日趋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